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吉林“华莱黑茶”传销组织钻石级女董事被捕

发布: 2012-08-22 14:41:51    作者: 鲍玲玲   来源: 正义网  

   2011年7月19日吉林龙潭区院侦监科受理了公安机关移送审查逮捕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经办案人员数天的辛勤工作,以销售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华莱健”牌黑茶为名的大规模传销组织吉林地区头目李某被依法批准逮捕。 
 
  2011年7月19日龙潭区院侦监科受理了公安机关移送审查逮捕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经办案人员数天的辛勤工作,以销售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华莱健”牌黑茶为名的大规模传销组织吉林地区头目李某被依法批准逮捕。 
 
  三十九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初中文化,属无业人员。2009年从杨某处得知加入销售湖南华莱健牌安化黑茶的组织可以赚钱后遂加入该组织。从2010年初至2011年5月,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吉林地区以销售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华莱健”牌黑茶为名,每单茶3900元价格作为会费,引诱他人加入会员,并以发展新会员数量作为返利依据,大肆进行传销活动。截至案发,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经是该传销组织的钻石级董事,已经查证属实的下线达10个层级以上,涉案人员达40余人,非法获利30余万元,该名犯罪嫌疑人的行为严重扰乱了正常的社会经济秩序。 
 
  鉴于该案案情复杂、涉案人员众多的现状,办案人在案件办理过程中,根据现有证据情况,及时与侦查机关沟通,指出案件需要进一步调取和固定的证据,为公安机关为下一环节的取证工作指明了方向,有效地打击了犯罪。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