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系统全面推业务新模式 举办第九期业务培训会

发布: 2012-08-21 15:08: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2012年8月中旬,太阳神第九期业务培训会在东莞黄江培训基地成功举办。营销总部市场总监助理姜淑君,市场总监助理、业务部经理李亚琴,市场总监助理、市场部经理朱庆华,部分中基层管理干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二百名经销商伙伴共同参加了此次为期三天的业务培训。
\
业务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课程设计紧凑,层层推入,精彩实用。从宏观上介绍了太阳神的过去现在未来,分析了中国直销的现状以及前景;从细致处学习了经营模式,操作流程、管理方法与技巧,学习了产品知识。对于本次业务培训会,伙伴们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课程从细节着手,形象生动,实用性强,让大家受益匪浅。此外,培训会总结分享了很多实用的经验,伙伴们通过培训学习,提升了自身专业技能、管理技能,这对于以后的日常管理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他们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处,加强团队基础建设,规范经营,与公司一起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
营销总部市场总监助理姜淑君讲授课程
\
市场总监助理、业务部经理李亚琴讲授课程

市场总监助理、市场部经理朱庆华讲授课程
 
   自2011年12月底行首期业务培训会至今,太阳神已经成功举办了九期业务培训会。业务培训会的持续开展,全面系统地推广了新模式,推动了市场学习、理解,运用新模式运作市场,让业务板块从被动服务变为主动服务。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开展下去,相信通过业务培训学习,伙伴们定能学习到更多市场经营知识,为规范市场经营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让我们携手奋进,紧随公司二次腾飞的步伐,一起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