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连续四年参加ICMCM 助力海外市场发展

发布: 2012-08-18 10:41:16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l 8月16 至18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及现代化中医药国际协会合办, 第十一届“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展览会暨会议”(简称“ICMCM”)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无限极自2009 年后已连续第四年参展。
 

 
  在此次展览会上,无限极展位共展示了23 种分别来自健康食品系列、萃雅护肤品系列、植雅个人护理系列和帮得佳家居用品系列的产品。展览期间,展位上还设立了中医保健及美容讲座,由中医师及美容师分享保健及美颜之道。
  作为专业的全球论坛,“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展览会暨会议”已成功举办了十届,会议以展览及会议双轨并行,既拓展中医药产品的对外贸易的商机,又云集全球业内翘楚,探讨中医药未来的发展方向。
  现代化中医药国际协会是由中医药业界、科研界及教育界专业人士于2000 年中在香港成立的协会,旨在促使中医药的国际化。为促进中医药行业的发展,现代化中医药国际协会从2002 年开始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了“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展览会暨会议”。
  我司连续四年参加ICMCM这一国际性高端展会,反映了无限极对使命的坚守,透过现代高科技健康产品,传播“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不断促进中草药健康产业的发展。这将有利于进一步推广无限极品牌、产品及健康理念,扩大品牌影响力,助力海外市场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