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粉红色轿车交车仪式在厦门盈众举行

发布: 2012-08-18 09:48:13    作者: 未知   来源: 《海西汽车网》  

  2012年8月16日玫琳凯粉红色轿车交车仪式在厦门盈众隆重举行。此次交车仪式是为了奖励玫琳凯杰出的经销商陈女士。据悉,一汽-大众每年为玫琳凯打造2000多辆粉红轿车。
 
\
浪漫的场地
 
\
彩虹桥-见证你的成长
 
\
陈女士与她的粉红轿车
 
  此次交车仪式在温馨开场舞后拉开了序幕。在交车过程中,我们深深体会到了玫琳凯企业的精神魅力,它让女性变得更加的自信。在交车后,陈女士还告诉我们粉色轿车背后的意义它是一枚“飞驰的奖牌”,是成功和杰出的代名词,传递着“丰富女性人生”的梦想,传达着追求“有爱、有生活、有美丽”的讯息。同时,也为我们讲诉了选择一汽-大众速腾车是因为速腾车的功能、性能和速腾所传递的文化与玫琳凯的精神非常相近。当我们问为什么会选择在厦门盈众订车时,陈小姐非常自豪的说道:我的师傅和我的姐妹都是在厦门盈众定的车,她们都信任厦门盈众,而且厦门盈众的服务在整个行业是有口皆碑的,厦门盈众的服务品质深深的把我吸引了。我感觉到厦门盈众就像到家一样,此次我们在厦门盈众举行这么长时间的交车仪式,厦门盈众都非常热情的接待,让我感觉很温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