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抗衰老市场千亿规模 如新中国今年破5亿美元

发布: 2012-08-16 12:56:03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证券报  

  NU SKIN如新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郑重日前表示,由于中国老龄化程度正在加速,包含保健品、保养品在内的抗衰老产业将会成为市场新热点,有着巨大的消费潜力。
  数据显示,至2015年亚太区“抗衰老”产业增长率预计将达82%,为全球之冠;“抗衰老”市场产值预计约有1000亿美元,并会在下一个十年以8%-10%的年复合增长率增加,亚太地区会是最大的成长区域之一。
  郑重介绍,中国内地一般民众对于保养品、保健品接受程度很高,消费能力也很高,这不仅仅集中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一些二线城市的消费水平也出乎意料。
  据了解,作为全球营养保健品以及抗衰老行业的领军企业,如新集团近几年在抗衰老领域加大并购力度,并在上海斥巨资建大中华总部园区。“大中华区去年业绩为3.5亿美元,今年有望破5亿美元。”郑重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