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换唤爱" 关爱暴风雨灾区学生行动

发布: 2012-08-14 10:25:52    作者: 未知   来源: 千龙网  

  2012年8月15日,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将与搜狐公益、搜狐社区联合发起玫琳凯“换唤爱”-- 特大暴风雨灾区学生关爱行动,帮助数千名灾区小学生顺利开学。
 
 
  2012年夏天,全国多个城市先后遭遇特大暴雨和台风的侵袭。首都北京率先遇到61年来最大的一场暴雨,随后台风“达维”又让大暴雨天气突袭了辽宁、山东等地,近日另一个台风“海葵”又让上海、浙江多地面临新一轮考验。这些城市的远郊区县更是成为暴雨、台风的重灾区,很多小学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害。儿童一直是玫琳凯人关注的对象,面对即将来临的9月开学季,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与搜狐公益、搜狐社区联手发起此次活动,希望号召全国各地的网友为灾区小学生捐赠学习用品,为孩子们搭起风雨后的彩虹,给他们多一份鼓励。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网友们不仅可以捐赠学习用品,还可以将自己发现的受灾学校信息提交给搜狐网。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将与搜狐网一起根据网友们提供的学校信息,选出受灾较为严重的3至4所小学,并于9月初将网友们捐赠的各类学习用品分别送到这些学校的数千名小学生手中,帮助他们顺利开学。9月初,还将选择一所受灾最严重的小学,并在学校现场举办“换唤爱”特大暴风雨灾区学生关爱活动捐赠仪式。届时,参与线上活动的网友代表将有机会亲临现场,与孩子们互动交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