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锁定抗衰老商机 推动长期可持续行善

发布: 2012-08-10 09:29:41    作者: 未知   来源: 南方日报  

        NU SKIN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凭借报酬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NU SKIN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86万名优惠顾客及直销商。集团旗下销售逾200多款抗衰老、个人护理产品及营养补充品。ageLOC®是NU SKIN如新独有的抗衰老新科技,能够直击老化根源。NU SKIN旗下的个人护理产品主要包括ageLOC®焕新套装、ageLOC®修身美颜SPA等,以及近年研发以ageLOC®抗老科研技术所推出的ageLOC®系列营养补充品,以及集团旗下的华茂营养补充品,包括其核心基础产品——如沛家族。如新集团约有超过100位顶尖科学家组成的全球科研团队,结合如新全球抗衰老科研顾问团,研发抗衰老产品,通过他们的专业与经验,确立NU SKIN的抗衰老产品走在同行业的最尖端,让NU SKIN成为真正的抗衰老专家。
 
        开启中国商机创新之门,不断推行“善的力量”

        2003年1月8日,如新集团正式进入中国,2006年8月1日,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成为第二家直销企业,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准予在中国上海8个区率先开展直销业务;2007年7月,商务部批准NU SKIN在北京市设立省级直销分公司,并将直销区域扩大到北京18个区县。随着在中国的不断发展,NU SKIN已陆续在中国14个省份及直辖市涵盖19个城市取得直销牌照,中国已成为NU SKIN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2012年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中,NU SKIN如新(中国)日用品保健品有限公司荣膺“中国最佳服务特色”大奖。同期进入“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至尊榜”的企业还包括中国移动、中国银行、亚马逊(中国)、戴尔(中国)、施耐德电气(中国)以及松下电器(中国)等。至2012年第二季,大中华市场已保持13个季度持续增长,远超过纽约证交所分析师的预期。公司2012年第二季度财务数据显示,大中华区收入增长高达152%,增幅遥遥领先于其他市场。
 
        作为一家跨国企业,NU SKIN在中国延续了“善的力量”和“关爱儿童”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具有深度和持续性的公益活动。早在2008年,NU SKIN就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共同成立了“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并计划在10年内注入1000万元人民币资助基金,专用于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医疗补助。2011年,“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又启动了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筛查计划,从前期筛查、慈善救治,到治疗后的援助及志愿者服务等,形成了国内先天性心脏病方面最为完整的专项基金救助链条。截至2012年7月,仅用了3年多的时间,“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通过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这一平台,资助了超过850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使他们重获健康;NU SKIN超越预期目标,3年多募集了超过1500万元人民币的资助基金。通过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以及新疆乌鲁木齐儿童医院合作,“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的定点援助计划继上海之后,近日又在新疆落地,计划对当地先天性心脏病儿童进行医药费补助,还将部分资金用于对当地医生进行先进的医学知识和医疗技术的培训,为地方培养更好的儿童心脏病医疗人才,希望有更多的社会人士、企业参与进来,形成一股“善的力量”。
 
        “受饥儿滋养计划”最具创新性
 
        NU SKIN如新的“受饥儿滋养计划”是最具创新性的一个慈善项目,它通过可持续的公益模式在全球范围内为贫困地区儿童提供营养丰富的蜜儿餐,并采用了一种不同以往的商业行善模式来长期提供慈善物资。这种运作模式的流程可概括为:利用如新的资金和科研实力,研发并生产营养食品——蜜儿餐;发动全体如新人募集蜜儿餐并对他们的善行进行表彰和奖励;选择专业的慈善组织,将募集的蜜儿餐长期持续地提供给这些慈善组织,发放到真正需要的贫困儿童手中。整个流程透明、高效,企业和基金会各自发挥专长,为慈善事业创造了一种可持续发展的崭新模式。
 
        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后,NU SKIN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推出了“如新5·12小额信贷基金”项目。该项目基金帮助数千农户灾后重建,随后发展成开放式平台,吸引了很多跨国公司的加入。汶川地震过去4年多后,NU SKIN通过“如新5·12小额信贷基金”向四川地震中4000多农户发放贷款过亿元人民币。
 
        NU SKIN如新集团于1996年成立善的力量基金会,捐赠超过4200万美元,用以改善儿童健康、知识素养和经济状况。自2002年以来,NU SKIN如新集团全球事业伙伴及员工通过“受饥儿滋养计划”,捐赠超过2.6亿份蜜儿餐给全球饥饿和营养不良的儿童。该计划在2007年获美国产业大奖颁发的最佳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奖项,亦于2012年荣获美国直销新闻杂志(DSN)颁发的Bravo大奖。在中国,NU SKIN成为少数三度获得“中华慈善奖”的企业。
 
        NU SKIN希望通过NU SKIN的这个平台,让更多人的生活品质获得改善,进而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形成滚动效应,一起创造和谐社会。
 
        如新全球
 
        NU SKIN如新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NUS)于1984年创立,是一家提供优质抗衰老个人护理产品及营养补充品的直销公司。2011年,NU SKIN全球全年营收超过17.4亿美元。集团于1996年11月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业务遍及美洲、亚太区、欧洲、非洲及中东地区等53个市场。NU SKIN集团的战略品牌定位“优异·你看得见”展现出NU SKIN拥有无可比拟的实力及最优秀的人才、产品、文化和事业,是行业的典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