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召开事业部规范经营研讨会

发布: 2012-08-09 10:27:22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继绿之韵国际商学院首届事业部规范经营研讨会取得了良好成效后,为进一步巩固成果,扩大公司经营理念的传播范围,绿之韵国际商学院紧接着于8月6日—7日召开了第二届事业部规范经营研讨会,集团公司执行总经理龚振出席并致辞,来自绿之韵生态纺织事业部的200多名经销商参加了会议。
 
\
 
  集团执行总经理龚振在致辞中再次强调了“行业自律、低调运作”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行业自律、低调运作是绿之韵在长期发展过程中探索出的经营之道,它在公司发展过程中起了重要作用。希望所有绿之韵生态纺织事业部的伙伴能继续坚持行业自律、低调运作、规范运作,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再次邀请到了湖南省律师协会民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2009年湖南省司法厅省直律师事务所十佳刑事辩护律师、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何军,向与会人员讲授了在经营过程中要注意的法律规范及应避免的法律问题,使与会人员进一步加强了法律意识,了解了相关法律条款。此外,公司还为现场每一位经销商准备了《直销从业规范88问》手册,集团公共事务部主任吴泽玉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相关条款。集团教育培训部讲师宋沂芳讲授了课程《走进绿之韵》,让大家对公司文化、经营理念、产品体系等有了系统性了解。
 
 
  此次培训深化了公司永续发展的经营理念,规范了市场操作行为,并加强了广大经销商自律,为绿之韵稳健、快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