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关于未报单库存限额调整的通知

发布: 2012-08-09 10:23:13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亲爱的业务伙伴:
  您好!
  无限极e帆网自8月2日上线以来,得到了消费者、业务伙伴的高度关注,短短一周,成功登陆系统的人数超过四万,更有过千人尝试了个人购货、个人推荐等全新功能;各专卖店更是一边积极体验、宣导新交易模式带来的优势,一边积极引导并践行及时报单,报单量同比增长近100%。
  公司也注意到,大家对新交易模式、对互联网/网上银行/委托代扣等新事物需要一个熟悉、适应的过程,同时,少量专卖店由于历史库存较大,短期内调整压力较大,正常运转碰到一些困难。
  在新交易模式宣导时,公司重点强调了“实事求是、平稳过渡”的原则,现遵循这一原则,对e帆网上线初期的未报单库存限额做出调整如下:
 
  ◇ 7.5万:新批专卖店、可订货工作室、近半年月均订货额15万以下的专卖店
  ◇ 10.5万:近半年月均订货额15万(含)至25万的专卖店
  ◇ 13.5万:近半年月均订货额25万(含)至35万的专卖店
  ◇ 16.5万:近半年月均订货额35万(含)以上的专卖店
 
  ◆ 该标准将于2012年8月8日18时起实施
 
  习惯决定命运,培养良好的习惯,将为我们的长远发展带来决定性的积极影响。与时俱进,勇于改变、尝试,应用新科技为我们的发展提供助力,更是新时代成功人士的必然选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交易模式一定会为无限极事业的腾飞贡献巨大的力量!
  祝:事业顺利!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2012年8月8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