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贺女篮奥运获第六 创20年第二好成绩

发布: 2012-08-08 15:53:01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在8月7日的伦敦奥运会女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篮在最后时刻以60:75不敌澳大利亚队,无缘四强,中国女篮最终位列第六位,这是中国女篮最近5届奥运会第二高排名。尽管没能复制4年前在北京闯入四强的佳绩,但中国女篮在伦敦仍然创下自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之后,20年来在奥运会第二好成绩。
  中国和澳大利亚可谓老对手。在北京奥运会女篮半决赛中,中国队就不敌澳大利亚队。2010年世锦赛中,中国队也不敌对手。在上月的一场友谊赛中,中国队同样大比分失利。
  主教练孙凤武依然肯定了球员们在比赛当中的表现。“今天的上演的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在最后三节比赛里都是高水准的。我们已经尽了全力了,但是在三节比赛战罢,局势就已经慢慢不在我们这边了,但是我们依然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孙凤武说道。
  这是31岁的苗立杰最后一次奥运会,相比于北京奥运会的四强战绩,苗立杰对于本次比赛没有遗憾。“最后一场奥运比赛了,现在身体跟不上,能坚持下来已经很吃力了,”她说。她希望在她们这批老将逐渐走下坡路时,年轻球员能够更快地接班。
  隆力奇作为中国女篮官方主赞助商,祝贺女篮圆满完成奥运之旅!对女篮姑娘们的拼搏进取精神非常感动,进入前六名已经超出人们的期待。感谢老队员的不懈努力,感谢新队员给予的希望,隆力奇会一如继往的支持中国女篮走得更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阳光八方 2012-08-09 20:22:03 来自 IP:120.43.198.*
(4) 隆力奇阳光网商国际系统是隆力奇公司一支引领趋势的互联网专业运作系统。系统主张的是聚集消费群体的理念,所以并不会要求会员去机械的推销产品,也没有规定任何的业绩任务。会员团队、也就是消费群体一旦形成,会员的自然消费即会带动销售业绩,会员自然会从中获取丰厚的回报。当然会员的消费也是自愿行为,泰合阳光系统并不会规定会员每月的最低消费额。对于会员来讲,你是零风险创业-只是用钱换用质量上乘、价格适中的隆力奇产品自己消费而已,关键是同时拥有一个赚钱的资格!日常消费的同时获得丰厚的收入,这在阳光网商国际系统已成为现实 QQ183167120

隆力奇阳光八方 2012-08-09 20:20:48 来自 IP:120.43.198.*
网络在家创业11大优势: 1、利用先进工具,缩短成功时间; 2、降低投资,开支小,风险低,收入是纯利润。地面直销,会议培训,地面会议运作人数有限制,上班族很难兼职。 3、人脉资源多; 4、能让大家非常有面子,避免地面直销拒绝的尴尬; 5、传播速度快,效率高,迅速传递。 6、极高的自由度,生活和工作紧密结合,时间、空间自由。 7、可以做全国和全球生意,是个大生意; 8、是对国家、对社会非常有利的条件; 9、平等性更强。是最大创业选择。 10、提高自己的电脑水平,提高自己的赚钱能力。现在社会不会上网是网盲。 11、超强的整合力。 电子商务改变您的命运: 咨询请加QQ:阳光国际-八方 183167120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