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田卿伦敦奥运夺金 华莱奖励安化妹子30万元

发布: 2012-08-06 14:39:08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莱  

  北京时间8月4日,安化妹子田卿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决赛中与搭档赵云蕾击败对手勇夺冠军,这不仅是体育湘军在本届奥运会的第2枚金牌,也为安化羽毛球事业再攀高峰增添了动力。湖南华莱董事长陈社强代表公司第一时间宣布:田卿获得30万元作为公司对她的奖励!
 
\
安化县父老乡亲通过电视直播观看决赛
 
\
安化羽毛球学校的队员为田卿摇旗呐喊
 
  安化是全国著名的“羽毛球之乡”,先后涌现出唐九红、陈林、龚智超、龚睿那、黄穗等众多羽毛球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2012年8月4日,配对2年的田卿/赵芸蕾登上了职业生涯的高峰,夺得奥运金牌。这也是继龚智超2000年夺冠悉尼奥运会后,如今安化又诞生了一名新的奥运冠军!
  作为安化县城的光荣传统,从唐九红到龚智超,从龚睿那到田卿,一旦有家乡选手参加重大比赛,当地人都会聚集起来为他们加油助威。冠军争夺战当天,益阳安化县城的体育馆人声鼎沸,数百人在这里一起为田卿/赵芸蕾加油鼓劲,为她们最后的胜利欢呼雀跃。这里有田卿的师弟师妹,也有父老乡亲。
 
\
董事长陈社强先生与奥运冠军田卿的父亲握手合影
 
  自奥运会开始以来,公司董事长陈社强先生一直非常关注中国军团在伦敦奥运赛场的表现。此次安化选手再次站在奥运冠军争夺战的赛场上,董事长更是亲临安化体育馆,与安化县的父老乡亲们为田卿加油呐喊。远在伦敦赛场的田卿与搭档赵芸蕾经过与对手的激烈厮杀,最终登上了冠军的领奖台,观看现场直播的董事长,当即决定奖励奥运会羽毛球双打冠军田卿30万元,并奖励安化县体育局20万元,感谢安化体育局对运动员的精心培养!
 
 
  在现场,董事长陈社强先生非常激动:“热烈祝贺在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决赛中田卿获得本届金牌,为中国军团再添一金,这是安化的骄傲、中国的骄傲,更为中国奥运健儿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我也希望中国军团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再接再厉,继续取得优异的成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