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大爱中国行 富迪慈善大会合肥站盛大召开

发布: 2012-08-03 17:47:42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2年7月29日,“大爱无边 慈善天下——富迪慈善大会中国行”慈善大会在合肥盛大开幕。会上,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传播大爱,现场为安徽地区的贫困大学生、白血病患儿和脑瘫患儿奉献爱心。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富迪健康科技执行总裁、富迪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文广先生,合肥市教育局江局长,富迪健康科技营销副总裁杨西伦先生,富迪安徽分公司经理汪涌先生,安徽资深经销商吴仕琼女士与来自安徽、江苏、浙江等地的1000多位富迪家人,以及当地多家知名媒体。
  慈善大会在杨西伦副总裁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富迪慈善基金会为当地捐献35万元的善款,用于资助20位贫困大学生、一名白血病患儿和一名3岁的脑瘫患儿。据悉,此次的善款是由基金会和安徽17位爱心富迪经销商共同出资。对于富迪慈善基金会和富迪家人的爱心行为,合肥市教育局江局长表示,热烈欢迎富迪的到来,并由衷的感谢富迪对教育事业的支持。
 
\
陈怀德先生为当地一名白血病患儿捐款20万
 
 \
吴文广代表富迪慈善基金会为脑瘫患儿送上捐款
 
 \
杨西伦代表富迪慈善基金会为安徽贫困大学生捐款
 
 \
合肥教育局江局长送上锦旗以示对富迪的感谢
 
 \
17名爱心富迪经销商
 
  会上,富迪健康科技执行总裁、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文广先生作为捐赠代表上台发表了精彩讲话。他号召富迪家人要积极参与到大爱无边的慈善事业中,多为弱势群体献出一份力量,将富迪“大爱无边 慈善天下”的企业文化发扬光大。同时,他为参会的富迪家人带去富迪公司的最新资讯,详细讲解了公司的未来战略规划,让家人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富迪。
 
\
吴文广会上致辞
 
  当一首充满爱和感恩的歌曲——《父亲》结束后,陈怀德先生走上了舞台,顿时整个会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雀跃的欢呼声。从幼年的遭受的困境,到一路创业的艰辛,再到如今的商业巨子,陈怀德先生动情的讲述着他奋斗的历程。他表示,一直以来,他都受到社会各界很多人的帮助,正因为如此,他要用慈善来回报所有的帮助。
 
\
陈怀德先生发表精彩讲话
 
  陈怀德先生的这种感恩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家人,也深深地感动着所有善良的心。《梦想起航》响起,大会落幕,我们的爱心之船将驶向下一站。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