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女篮将出演隆力奇护肤品广告 9月投放央视

发布: 2012-08-03 13:00:45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正当中国女篮征战伦敦奥运酣畅淋漓之时,中国女篮官方主赞助商隆力奇的高端护肤产品“水动力”系列广告片也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之中。
  2011年隆力奇重磅出击的护肤品牌水动力,推出全新护肤5大系列,包括基础系列、滋润护肤系列、保湿系列、面膜眼膜系列、男士系列。隆力奇水动力系列富含蛇胆和植物成分,以隆力奇全球八大研发机构最先进的科技力量为支撑,针对解决干涩缺水皮肤、黑黄暗淡肌肤、皱纹皮肤、痘痘肌肤,老化皮肤、眼袋黑眼圈等肌肤问题,为肌肤带来全方位的呵护。隆力奇水动力系列致力于打造纯天然植物补水洁肤,护肤品牌!
  隆力奇钟情于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演绎水动力系列,是因为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是一支作风顽强敢于争先的队伍,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取得过辉煌的战绩。此次由隆力奇助力的征战伦敦奥运,以胜不骄,败不馁的气势三战三胜战胜劲敌,提前出线进入8强,对于此次的奥运排名也是值得期待。这种不言败的精神和水动力的突破自我,创造奇迹的精神相得益彰。
  据隆力奇透露,女篮凯旋后,将倾情演绎隆力奇水动力系列,广告片也将在9月在央视、各大卫视投放,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水动肌肤之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