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男子花剑登上世界之巅 宝健贺健儿奥运夺金

发布: 2012-08-01 16:37:09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8月1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赛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选手雷声在面对不利的局面下,顶住压力,逆转取得胜利,收获伦敦奥运会中国击剑队的第一枚金牌!
  在中国击剑队的奥运会历史上,男子花剑项目还从未获得过金牌。12年前的悉尼奥运会,当时著名的“三剑客”(王海滨、叶冲、董兆致)曾离金牌只有一步之遥,他们在决赛中以一剑之差惜败。12年过去了,近几年随着以雷声、朱俊、马剑飞为代表的新“三剑客”的崛起,中国男子花剑项目被寄予新的希望。本次他们仗剑伦敦,希望能够书写新的篇章。
 
 
  随着最后一剑落地,雷声赢得了冠军,中国花剑项目的历史终于被改写。自从2007年宝健成为中国击剑队的指定产品合作伙伴以来,中国击剑队也好运连连,不断取得佳绩。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金一银”,到2011年击剑世锦赛“2金2银”,再到今年伦敦奥运会的花剑金牌、重剑铜牌……这份“好运”,其实凝聚着每一款宝健产品的营养支持,每一位宝健人的祝福与关爱。在携手走过的几年里,宝健与中国击剑队一同创造过新的奇迹、书写过新的辉煌,这正是“双剑合璧、无所不能”的真实表现!
  宝健作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指定产品合作伙伴,也是行业内唯一的指定产品合作伙伴,这里代表所有宝健人再次向中国击剑队表示祝贺,更向新老剑客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是他们不断的坚持,不断的努力,为中国创造了辉煌!祝福中国击剑队在之后的比赛中,创造新的佳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