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低碳·健康家生活” 圆满描绘绿色碳足迹

发布: 2012-08-01 09:49:26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6月23日—7月28日,6个主要城市,几十场低碳环保讲座,创新性的低碳模式课堂……三生(中国)联合全国妇联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所发起的“低碳·健康家生活”——2012年度宣教活动“关爱女性课堂”健康行在终点站福州顺利落下帷幕。
 
\
志愿者们围成美丽的爱心
\
福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
志愿者全家进行环保宣誓
 
  让家庭参与
  西安、长沙、长春、郑州、宁波、福州,我们在六个城市看到了许多:
  在郑州,活动会场的入口处设置了巨大的签名墙,有趣的是,有一部分签名脱离大部队,出现在签名墙的最下端,这些签名,都是孩子们自己签下的,而爸爸妈妈则配合孩子,蹲着签名,一家三口以这样简单的方式来为本次活动加油助威。
  在长沙,我们在活动现场的巨大舞台上看到,两个穿着爱心树T恤的孩子,在父母的牵引下,走上舞台,过大的T恤下摆一直遮到膝盖,他们和其他环保志愿者代表一起,进行环保宣誓,小小的脸蛋仰得高高的,神情异常认真。
  在宁波,前来参加的志愿者们不约而同都穿上了本次活动的环保T恤,带着自制的爱心应援板来到会场,其中很多都是由一个家庭的成员叫上朋友亲戚,最后发展到一个家庭号召起好几个家庭的连锁反应。
  这就是家庭的魅力,是家庭的力量。我们“低碳·健康家生活”希望能够将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带入家庭,从父母到孩子,从我家到你家,让绿色环保和自然健康不断传递、不断扩大,让千万的家庭都能实现我们所倡导的健康生活力!
 
\
志愿者代表领取宣教活动包
\
微笑环保 幸福低碳
 
  为家庭支招
  试试给你家的水龙头装上一个节水器、夏季消暑又能省空调的清凉方法、查查你家有哪些“偷电”用品、家庭不同成员都需要不同的日常保健、自检一下你是否真的健康、万能的“健康食品”不万能……在本次活动中,我们所邀请的环保健康专家们,就在讲座上,为大家进行生活上的“支招”,可以是很细碎的每日饮食健康,可以是非常实用的环保车型选择,也可以是大家都关心的“健康食品”安全问题。
  我们的讲座不讲环保大道理,而着眼于生活中的小细节,让低碳生活方式深入每一个家庭。我们的专家在选题和讲座上,也以平易的话语,多多益善的实际例子,甚至还有些准备了展示的实物,为大家带来一堂堂生动活泼的讲座。
  这些讲座受到了现场热烈的欢迎,形成了非常良好的互动,尤其是一些妈妈,她们平时主管家里的大小事情,在家庭环保和家庭健康方面更为上心,需要解答的疑问也特别多。这次与专家们面对面,自然是踊跃提问发言,有些妈妈还在现场交流自己的持家心得和小窍门,和大家共同分享家庭生活中的闪光智慧。
  都说寓教于乐,教学相长,我们的讲座正是如此。有人不明白“碳足迹”是什么,专家们就用动态的FLASH来展示生活中的碳足迹;台下有人问“我家吃的健康食品是安全的吗?”台上的专家就放出好几张幻灯片,图文并茂地讲解如何挑选真正的健康食品。而当专家提问:“家庭中低碳环保的方式有哪些?”时,大家都踊跃着站起来说:“把插头拔掉呀!”“全部换成节能灯泡!”“我们家的洗衣机就是节能的那种!”……看来,环保的种子已经在众多家庭中发芽了。
 
\
低碳环保,我们在行动!
 
  从家庭出发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提出了环保十大微行动,从生活的细节入手来践行低碳环保,每一项行动都是举手之劳,我们需要做的只是,让这些行动多延续一天,再多一天,1+1+1……我们的生活就在这无数个1+1中变得更加和谐,更加贴近自然。
  家庭是十大微行动的主力军,我们在现场看到了很多很多家庭对待环保的热情、对健康生活的积极追求、以及实践低碳健康的决心与力量。
  三生长久以来,都致力于践行人与自然的连接,将自然生活力、健康生活力带入家庭,培养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个家庭充满生活力。现在我们通过本次“低碳·健康家生活”,希望能够从家庭中诞生出“地球生活力”,以家庭的健康孕育地球的健康,让绿色地球反哺出和谐家庭。家庭是我们的原点,也是我们的终点。
 
\
微行动 大力量
 
  2012年低碳环保宣教活动的圆满结束,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三生携手中国妇联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共同发起的“低碳·健康家生活”活动,自2011年底启动,到今年的全国巡回,才刚刚走过了五分之一的路程。在未来的四年中,我们还将为更多的家庭带去健康生活力,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参与到低碳环保的队伍中来,共同用尊重自然的态度践行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地球生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