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上半年总结会 以市场为导向三化为目标

发布: 2012-07-30 13:27:38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佳友  

  2012年7月22日上午,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上半年总结会议在津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则兵先生、营销副总经理高景恒先生、总经理助理季燕生先生以及各区域分公司、销售、教育培训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
 
  本次会议由人事行政总监刘彩凌主持,大会就大营销系统上半年的在教育、产品、管理、质量、服务、品牌推广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目标进行了分解和规划。
  2012年上半年,在公司上下得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半年我们进在区域化管理、预算管理、会议管理等方面将加大市场投入力度,不断激发和稳定市场,为广大经销商伙伴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
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则兵先生致辞
 
  会上,我们再一次明确了公司“十二五”时期的战略目标,同时直销本质等系列问题的思考也在全员中引发了新一轮的思考热潮。在接下来的员工激励培训中,如何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的全新解读让我们有了更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从这一刻开始珍惜你所拥有的,并去发现和把握每一刻的机会。
  随后,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均就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将下半年的发展做了明确的规划。
  为了表彰先进,激发员工继续创新工作的激情,经公司考核、部门推荐,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决定对在上半年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员工和团队进行了表彰。
  最后,金士力佳友(天津)总经理姚则兵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要求所有部门一定以市场为导向,一切以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为工作的目标,为市场做好全方位的后续保障工作。姚总强调,全方位的升级是企业今年常抓不懈的艰巨任务,绝不能松懈,一定在最短的时间内给市场提供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最好的大健康事业平台。在美好的祝贺与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