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北京分公司开业庆典 展示安惠亮丽形象

发布: 2012-07-30 08:59:40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惠  

  7月28日上午,安惠北京分公司开业。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对外经贸协会会长周可仁和来自中国食用菌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菌物学会和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的相关领导、专家以及安惠公司的优秀经销商代表150人参加了庆典。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首先致词。他借助伦敦奥运会开幕的契机,围绕健康的话题,向大家阐述了运动的重要,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及其对人类健康的贡献。他希望北京分公司能够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整合优化市场服务网络,成为展示安惠形象的又一亮丽窗口。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致词
 
  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张祥茂、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边振瑚和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中国菌物学会秘书长文华安分别致辞。他们结合各自领域的工作,高度肯定了安惠公司在业界的影响力以及所发挥的领军作用。他们希望与安惠人继续加强更加紧密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实现我国食药用菌强国的梦想。
 
\
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张祥茂致词
 
\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边振瑚致词
 
\
中国菌物学会秘书长文华安致词
 
  安惠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淇最后致答谢词。她表示,将带领分公司全体员工认真践行“弘扬民族文化,发展菌物产业,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和“团结协作,求实创新,人本至善,容以致远”的企业精神,最大限度地为公司销售人员和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努力为更多的人带去健康和快乐。
 
\
安惠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淇致答谢词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发来贺信。他表示,虽因重要公务不能亲临现场参加安惠北京分公司的开业庆典,但仍然能够感受到现场热烈的气氛。因为他是安惠的老朋友。他祝愿安惠北京分公司开业大吉,并期待安惠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周可仁和陈惠共同为安惠北京分公司成立揭牌。
 
\
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对外经贸协会会长周可仁和陈惠董事长共同揭牌
 
  下午,与会领导和经销商代表还参观了位于奥体中心的安惠北京分公司。
 
\
位于奥体中心的安惠北京分公司
 
\
与会领导参观安惠北京分公司展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