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情感生活>> 正文

“年轻”在哪里?

发布: 2012-07-27 09:24:55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年青是生命年轮的刻度,“年轻”却是生命状态的刻度,它可以不随时间的斗转星移,始终保持自己的步履节奏。
  所谓“年轻”,指的是年纪在十几岁至二十几岁之间的年青人。更多的时候,“年轻”可引申为有精神、有活力的一种生命的状态。
  《“年轻”在哪里?》,寻找的不是年青人,而是年轻的状态。
  因为,时间不可逆转,身体的自然衰老成为客观的必然。相对于衰老而言,“年轻”早已成为人们追求的一种人生的状态。
  耳熟能详的语句是“我已不再年轻”,而“你有一颗年轻的心”被明确无误地属于褒义词。
  年青是生命年轮的刻度,“年轻”却是生命状态的刻度,它可以不随时间的斗转星移,始终保持自己的步履节奏。
  晓东不到三十岁,还可算在年轻人的范畴里。但晓东每天无所事事、无精打采。问他为什么会这样,他的口头禅是:“没意思,很无聊。”
  晓明的奶奶已年过七十,但很有精神。晓明告诉我们,他的奶奶现在还有追求和梦想,还在经常读书、学习、上网找相关的公开课来听,参加很多的社会活动,听说还开了微博,经常发表自己的感受,每天过得都很充实。
  在我的周围,有很多像奶奶这样的人,他们总是满怀着激情,不停地行走在路上,每天都会让你感觉不一样,总是让你有一种年轻的感觉,尽管他们当中的许多人早已不再年轻。
  带着好奇,我去拜访了晓明的奶奶。奶奶看起来精神抖擞,说起话来思路敏捷。我问奶奶是什么让她显得这么年轻?奶奶回答很简单:“是每天的成长。”
  成长!难道这就是年轻的秘密?
  晓东,无心于世,无所事事。周遭千变万化,身边万紫千红,在晓东的内心里没有任何的触动,也没有带来丝毫的变化。他没有紧张感,对外界环境缺乏敏感,更没有好奇,强壮的心脏麻木地昏睡着。成长在这里没有产生,因此也没有任何的兴奋和激情。尽管人未老,但却心已衰。有句话很发人深省:“有的人在三十岁时就‘死’了,只不过等到七十岁时才埋。”
  而奶奶,天天都敏感于正在发生的变化,内心随着时代的进步而跳动。新的技术,新的观念,新的产品,新的生活,新的启迪,新的遐想,洋溢在周围人身上的新变化,都让老人家激动不已。这“新”就是不老的琼浆、精神的玉液。在“新”的感觉中,成长随新起舞,活力由心蔓延全身,激情释放并影响周围的气场,年轻的状态放射出耀眼的光亮。
  啊!年轻在哪里?年轻就在“成长”中!
关键词:年轻 在哪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关注合法直销 2013-01-02 22:40:08 来自 IP:61.184.206.*
住家创业的时代已经席卷而来,21世纪的今天已经进入了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期,每个人都可以足不出户通过一台电脑坐在家里轻松赚钱!一台电脑、一杯咖啡,在家穿着睡衣就可以开始你的工作,没有时间限制,没有地域选择,没有学历限制。相信您如果认真的来了解我们这个项目,或许将成为你命运的转折点。因为,一个全新的商机已经来到我们身边。一个最佳的事业平台就在我们面前。只要您能打开心门,对您的人生就将会有至关重要的启发或者改变。 qq502451140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