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中高层管理团队2012延吉长白山之旅

发布: 2012-07-27 09:16:00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继上半年员工工作会议召开,各项利好消息颁布以及对部份优秀员工的荣誉奖励之后,为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工作热情,增加员工归属感 ,2012年7月21-25日绿之韵集团中高层管理团队延吉长白山五日游展开。绿之韵集团中、高层管理团队代表20余人在绿之韵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的带领下参与了此次活动。   
 
\
 
  长白山,位于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和白山市抚松县境内,是中朝两国的界山、中华十大名山之一、国家5A级风景区、关东第一山。因其主峰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为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长白山是中国东北境内海拔最高、喷口最大的火山体。长白山还有一个美好的寓意“长相守、到白头”。一路上参加旅游的同事们欢声笑语、气氛活跃,共同沉醉在旅途秀丽的风景和不同的民族文化中流连忘返。
  虽然因为天气原因,著名的长白山天池在云雾缭绕中不肯在我们面前揭开真面目,但从天池倾泻而下的长白飞瀑,轰鸣如雷,水花四溅,雾气遮天,生动地再现了“疑似龙池喷瑞雪,如同天际挂飞流”的神奇境界,长白山大峡谷集奇峰、怪石、幽谷、秀水、古树、珍草为一体,沟壑险峻狭长,溪水淙淙清幽。其博大雄浑的风格和洪荒原始的意境,深深地震撼了大家的心魄。长白山的地下森林是由于火山运动而导致的大面积地层下陷形成,就如同探险小说里写到的奇景,文字形容终觉浅,还需行到此处,才能领略到那种气势。大家穿着雨衣,吃着著名的温泉水煮鸡蛋,一路游览一路欢笑,不亦乐乎。
  延吉,是令人向往之地。延吉是延边朝鲜自治州州府所在地,居住的基本都是朝鲜族人,干净美丽漂亮的小城,山清水秀的,青青的河水静静的流淌着,吃着朝鲜族特色烧烤 ,心情一下变得平静舒展。 处处的招牌都是中文与朝鲜文组成,透着浓浓的异域风情。四个屋角的鲜明建筑,独具特色。防川位于中朝和朝俄界河图们江入海口,人称“东方第一村”。中朝俄交界的鼎足地带,登高远眺,三国风光尽在咫尺,身临防川,面对“鸡鸣闻三国,犬吠惊三疆,花开香四邻,笑语传三邦”的传真写照没有人不感慨万千。
 
\
 
  多年来,公司始终把关爱员工,尊重劳动、尊重先进放到十分突出的位置,在薪酬福利之外,不断给予员工精神与人文关怀。仅2012年,公司为员工安排的国内外旅游活动就有:桂林、衡山、张家界、长白山、台湾、北欧六场。这种基于对优秀员工奖励的观光旅游活动,一方面淘冶员工的情操,使员工放飞心情,感受工作带来的奖赏,感受公司的亲切关怀。另一方面通过观光旅游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员工归属感,加强团队建设、打造忠诚、稳定、高效的队伍,在今后的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促进公司工作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