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宁夏公司受邀参加宁夏自治区妇联大讲堂

发布: 2012-07-24 14:01:11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妇联在自治区武警总队礼堂隆重召开家和万事兴大讲堂暨“孝道与幸福”报告会,自治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报告会,天狮集团西北区域宁夏分公司作为当地优秀代表企业受邀参加此次报告会。讲座邀请到了山东卫视“天下父母”栏目总导演、负责人吕明晰先生,吕先生多年潜心于传统文化学习研究,立志于传统文化传播和宣传,在女德教育、社会伦理教育、亲情教育、孝文化等方面有颇深的造诣。他围绕“孝道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幸福”的理念,通过人物案例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弘扬崇德向善的精神。天狮集团宁夏分公司借助此次报告会,积极响应自治区妇联提出的弘扬中华孝道,共享幸福生活的倡议。报告会后,天狮经销商们纷纷表示:在社会家庭中开展孝道教育,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把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精华引入到现代家庭教育中,对成人与孩子都是一种教育,通过学习,家长和孩子都会从中受益。同时,天狮“家~天下”的博爱胸怀,让每一位天狮人都深刻的感受到企业文化的包容性与人性化体现,更增加了大家对企业的认同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