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科技河南创业高峰论坛第二届峰会隆重举行

发布: 2012-07-24 09:49:38    作者: 未知   来源: 罗麦  

  2012年7月15日,北京罗麦科技河南第二届创业高峰论坛在河南省会郑州隆重举行。一曲《五星红旗》高亢的歌声和现场一千多名参会人员手中高举的五星红旗展示着一个民族企业对祖国的热爱。罗麦科技市场部教育经理王智锌先生、李林峰先生及罗麦科技河南分公司经理李涛先生、超越体系创始人许建军、邹廷敏夫妇,超越体系卓越领导人许方涛等出席了会议。
 
\
 
会上,许建军先生致开幕词。他首先肯定了第一届创业论坛峰会的成果,并强调,超越体系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创业者,发扬创业精神,为创业搭建广阔平台,帮助更多的人创业成功。
 
 
  会议特邀国内著名的潜能激励大师田沂桐先生,就激发创业梦想与全场互动:为什么要创业?懂得感恩、肩负责任,体现生命的价值。现场触动了与会者的心灵,那一张张母爱、父爱的镜头让我们内心领悟、体会到身上的责任,激起我们对事业成功的动力。
  会上,罗麦科技市场部教育经理王智锌讲解了罗麦最新上市的化妆品EGF抗衰还原液,并现场做试验让大家感受到高科技产品的神奇效果,同时他对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做了深度分析。超越体系卓越领导人许方涛讲述了罗麦为响应国家对创业的号召,发扬民族精神,搭建优良创业平台,减轻就业难题,创业带动就业,为普通人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改变命运的机会。
  在大会创业分享环节中,有来自资产千万的老板、有来自从医工作者、有普通上班一族的80后、有退体教师、还有普通农民……以他们的亲身经历,从对罗麦事业的不理解到认识罗麦事业商机无限;从不甘现状,创业奋斗、因为梦想而追逐,到在罗麦创业成功。他们的分享道出自己的心声,与现场观众形成共鸣,赢得掌声阵阵。
  最后,大会在优美的舞蹈和励志歌曲《我相信》中圆满闭幕。罗麦人相信明天、满怀希望,在罗麦共创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