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百余家企业参会 保健协会宣传食品标签新规

发布: 2012-07-23 10:32:37    作者: 未知   来源: 食品资讯网  

  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GB7718-2011《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宣传贯彻学习研讨会日前在北京举办。研讨会上,参与《通则》制定的有关专家解读了《通则》,分析了保健食品标签标注应注意的问题,讲解了保健食品和食品标签的制定实例。 
  此次研讨会的承办单位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会长张大潮向记者介绍,《通则》有许多条款与保健食品标签密切相关。为此,协会邀请卫生部的有关专家进行了讲解和答疑。
  研讨会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副研究员樊永祥针对《通则》的立法背景、主旨、过程和精神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糖果果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丁绍辉解读了《通则》的详细内容;雀巢公司法规事务部高级经理吴春竹介绍了《通则》实际操作及案例。
  《通则》经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审评委员会第五次主任会议审查通过,将于4月20日正式施行,是国家强制性食品安全标准。
  100余家保健食品企业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上,专家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表示,协会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企业的意见,推进相关法规的修订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