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低碳健康绿色行立足微行动 来做大环保

发布: 2012-07-19 15:59:16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这个夏天,三生“低碳·健康家生活”——2012年度宣教活动“关爱女性”中国行的环保脚步在全国各地都留下了足迹,以6月23日的西安站为起点,7月1日长沙、7月7日长春、7月14日郑州,全国多个城市都陆续开展了“低碳·健康家生活”活动,全国妇联心系活动组委会与三生(中国)同心协力,给无数家庭带去了一次绿色环保的关爱课堂。不仅如此,我们还在南京、深圳等地组织开展了“低碳·健康家生活”模式课,进一步加深、扩大活动的影响力。现在,我们的脚步依旧没有停止,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正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加入到本次活动中来,共同倡导低碳生活力。
\
三生“低碳·健康家生活”长沙站
\
三生“低碳·健康家生活”长春站
\
三生“低碳·健康家生活”郑州站
 
  ·关爱课堂 关爱家庭健康
  本次“低碳·健康家生活”主要以课堂宣讲的形式,来传播家庭环保和家庭健康的理念和行动的。我们在各地都邀请了环保健康方面的专家进行主讲,从日常低碳行为、健康生活方式、身体健康管理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健康生活的内涵。而我们的健康产品讲座,则着重从绿色自然的理念出发,从健康产品知识普及、健康饮食等实用角度,来宣传健康生活理念。
  各地的现场活动,受到了很热烈的社会反响,更受到了许许多多家庭的支持和参与。他们携儿带女,积极地参加本次活动,在课堂上,参与互动,提出各种家庭环保问题,这种对绿色健康生活的追求热情,超过了我们组织者的想象。
  我们的活动希望能够通过每一个家庭成员的身体力行,将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入千家万户,所谓润物细无声,绿色环保也同样,是在一点一滴的生活细节中体现、培养出来的。
\
活动参与者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
\
全家一起来环保
 
  ·我们是环保一家子
  在各地的活动现场入口,树立着一面巨大的绿色签名墙,绿色环保树标志醒目地树立在上面,这面签名墙大受每个活动参加者的欢迎,他们除了在墙上签名,有些还别出心裁地写了“低碳环保”、“健康生活力”、“一起来环保”、“爱地球”等等绿色话语,让人感觉到参与者浓浓的热情。
  而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一块块团抱在一起的签名,通常由三个不同字迹的签名组成,成熟的、娟秀的、歪歪扭扭的——仿佛在对你说,我们一家子都在这里!全家出动参与活动,在各个会场都屡见不鲜。
  在各地活动中,有一个重要的环节是“低碳十大微行动”宣誓。本次活动提出的家庭生活中十大微行动,从日常的节电节水到绿色出行,从细处来践行环保生活理念。而上台代表宣誓的,往往是全家总动员,爸爸妈妈牵着孩子,有些太小的孩子,迈不上台阶,被父母抱着上台,在话筒前,用稚嫩的嗓音,跟着大人的话,完成整个宣誓。有些孩子比大人还积极,在宣誓之后,还主动去领取本次活动定制的“宣教活动包”。
  长沙一位携全家来参加活动的爸爸说的好:“环保要从娃娃抓起”,我们希望这次活动,不仅将绿色环保带入千家万户,也能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绿色的种子。
\
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女性活动办公室副主任 潘荣梅女士致辞
\
长春-三生运营副总罗修彪先生为本次大会致辞
\
郑州-三生运营副总崔建军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家庭生活力→地球生活力
  “就靠家庭里节电节水,真有那么大的环保作用吗?”“碳足迹是怎么计算的呢?多大的消耗量能算节约的呢?”“现在食品安全是大问题,我们要怎么吃的健康呢?”“我们家人都挺健康的,日常还需要注意什么呢?”在健康课堂的授课过程中,很多人都提出了各种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
  “低碳·健康家生活”的“关爱课堂”和“健康产品课堂”,围绕家庭环保与健康,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各种有益的建议,解答了参加者的很多疑问,同时扫清了许多健康误区。在课堂上,活动参与者们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这说明很多家庭在健康生活方面都存在着很多疑问,需要正确而科学的解答。
\
环保家庭代表庄严承诺践行低碳健康生活方式
\
三生市场总监王建华向环保家庭代表们赠送宣教活动包
 
  我们的活动,邀请了环保与健康方面的权威专家,来一一解答这些疑问,为家庭提供各类指南指南,再细小的问题,专家们也耐心讲解,同时,专家们还从生活细节方面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我们专注于细节,提倡微行动,以家庭为单位来开展宣教活动,是因为我们明白,小家大国,小小的绿色之家,大大的健康地球,绿色环保也有“蝴蝶效应”,“低碳·健康家生活”就是立足微行动,来做大环保。接下来,我们还将在宁波、福州等地继续我们的活动,我们希望更多的家庭能够加入进来,带入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也带来更多的地球生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