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助力中国女篮12连胜 牵手女篮迎战伦敦奥运

发布: 2012-07-06 09:10:54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7月4日晚,“隆力奇”杯中美女篮奥运备战赛在山西晋中举行,中国队以65∶60险胜利美国女篮职业联队,以三连胜结束山西晋中奥运备战赛,同时中国女篮取得了今夏国内拉练12连胜的战绩。
  四节具体比分为:20-7,11-23,17-14,17-16(中国队在前)。
  昨晚,以老带新的中国队在上半场与对手展开激战,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31∶30领先1分。第三节,中国队凭借一波小高潮拉开了分差,但美国姑娘们在第四节逐渐迫近了比分,最终,表现更为稳定的中国队还是赢得了胜利。
 
\
隆力奇山西经销商和中国女篮合影
 
  按照惯例,中国女篮在结束比赛后,集体在场地做放松,但是今晚孙凤武武对于今晚年轻队员的表现并不满意,直接让姑娘们跑起了折返跑,先是集体跑,接着是个人跑,有的队员跑了不下30趟。
 
\
现场抛送的隆力奇产品备受山西人民喜爱
 
\
中场休息时分,隆力奇横幅走遍全场
 
  隆力奇作为中国女篮官方主赞助商,对于中国女篮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更为关心和关注,奥运会中国女篮所在的A组包括世界冠军美国队,世界亚军捷克队,欧洲亚军土耳其队,非洲冠军安哥拉队和在落选赛中战胜韩国和加拿大的克罗地亚队,中国队要想在淘汰赛中避免B组的澳大利亚队和俄罗斯等强队,必须在小组赛中多赢球。谈及在伦敦奥运会的目标,中国女篮主教练孙凤武说:“我们还是认真对待每一场球,从每一个球做起,在争取发挥我们的风格的基础上取得好成绩,我们风格打出来了,就应该有相应的好成绩,尽我们最大的努力。”隆力奇牵手中国女篮以饱满的姿态迎战伦敦奥运。
  据悉,7月中旬,中国女篮将奔赴法国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曹利益123 2012-07-15 21:46:42 来自 IP:115.196.101.*
想别人想不到,做别人做不成!隆力奇直销空降部队团队是一支充分利用互联网辐射全国各地,进行资料传递,交流,沟通,培训,帮助每个有创业意愿的朋友获得财富,有效地将空中和地面相结合发展的隆力奇直销团队。 事业QQ911388952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