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黑茶行业唯一代表 陈社行当选湖南工商联执委

发布: 2012-07-05 10:06:11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莱  

  2012年7月2日,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开幕。总裁陈社行作为黑茶行业中的唯一代表,因为非公有制经济及黑茶产业的稳步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成功当选湖南省工商联执委。
 
\
 
  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庄聪生,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易炼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泰波,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何报翔,省政协副主席魏文彬和老同志方毓棠出席开幕式。
 
\
总裁陈社行在认真领悟省委书记周强的讲话精神
 
  省委书记周强在会见中代表中共湖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表示亲切问候。他说,长期以来,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工商联会员,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扣促进“两个健康”的基本任务,积极参与“万企联村、共同发展”和“创业富民”等活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发展,为推进“四化两型”、“四个湖南”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开展湘商大会等一系列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我们欣喜地看到,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已经成为一支重要的生力军,湘商正在迅速崛起,竞争力和影响力日益显现,湘商这张湖南的名片在海内外越来越响,越来越亮。
 
\
总裁陈社行以省工商联执委的身份与会并行使投票权利
 
\
陈社行总裁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何报翔(右)合影
 
  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庄聪生在大会中分别发言,并一致希望湖南省工商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不断增强大局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改革创新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湖南有关文件精神,坚持“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湖南经济社会实现科学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7月3日,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湖南宾馆隆重召开。总裁陈社行以省工商联执委的身份与会并行使投票权利。会上,凭借湖南华莱公平公正的良好形象,总裁陈社行被十一届执委会审议通过当选为大会监票人,行使监督权利。
  作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陈社行总裁表示: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对进一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作为个人,我将积极履行工商联执委职责,积极开展执委的工作,以科学发展观配合工商联工作;而作为黑茶行业内的领军企业--湖南华莱,不仅仅担负着兴盛黑茶产业的责任,更要为推进“四化两型”、“四个湖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让湘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到全国乃至世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