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富宝卓越经理人答谢晚宴在浙江东阳隆重举行

发布: 2012-07-05 09:44:36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2年07月03日,浙江市场富迪富宝卓越经理人答谢晚宴在东阳市隆重举行。中国善道文化研究会名誉理事长、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中国贸易促进会副会长、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率领公司高管富迪健康科技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富迪健康科技营运总裁杨西伦先生,富迪健康科技分公司经理张小甫先生,策略委鲍金顺以及来自各地的500余位富迪家人一起出席了此次晚宴。
  优秀团队领导人朱必胜代表浙江的富迪家人们做了的精彩致辞并欢迎来自各地的家人和朋友。至此,晚宴拉开了序幕。
  随后,杨西伦总裁为家人解说了富迪公司的优势,并鼓励大家把握良好的事业机会。接着,吴文广总裁为我们详细的讲解了易富宝“O2O”及“B2M”全新电子商务模式的优势。杨总与吴总精彩的发言让现场气氛异常高涨,也激励着优秀经销商们纷纷上台分享。当企业领航人陈怀德先生的上台致辞时,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让现场沸腾起来。会上,陈怀德先生以饱含激情的声音为大家介绍了企业的价值与愿景,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过程。他精彩的讲话让在场所有家人激动万分,纷纷表示跟随这样高屋建瓴的领导人一定会创造更辉煌的事业。
  在两位主持人感恩感谢的话语中,在家人们兴奋的欢呼声中,卓越经理人答谢晚宴圆满结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