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出席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2012年会

发布: 2012-07-05 09:18:17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6月28日,机遇与挑战——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2012年会暨“中国直销行业蓝皮书(2011)”发布会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副局长沈根申,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梅新育,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等领导和专家学者,以及获得中国政府直销许可的15家直销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完美公司副总裁何凯立(公共事务/法律事务)代表公司出席年会。
 
\
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副局长沈根申讲话
 
  会上,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直销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1)”,该中心自2009年起,每年发布中国直销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推动直销企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
 
\
何凯立副总裁在分论坛上发言
 
  当天下午,年会还举行了“机遇与挑战”和“竞争与合作”两场分论坛,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梅新育和企业代表展开对话。何凯立副总裁参加了“机遇与挑战”的分论坛,就中国市场发展机遇与挑战与其他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度讨论。
 
\
“机遇与挑战”分论坛
 
  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于2006年,是由国内主要的直销企业发起成立的一个学术性研究机构,致力于以客观公正的学术研究促进直销行业健康发展。该中心多次进行行业调查,并在这种调查的基础上,着手编写行业蓝皮书,这也是我国首部直销行业的蓝皮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