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科技山东省首届创业财富论坛胜利闭幕

发布: 2012-07-04 10:02:14    作者: 未知   来源: 罗麦  

  2012年6月17日下午,山东省首届罗麦创业财富论坛在泉城济南隆重召开,来自山东各地的近千名各界精英人士参加了本次峰会。
  罗麦科技市场总监刘建华先生莅临大会并为大会致开幕词,他指出:新转折、新起点、新启航将成为论坛的主题,并强调,作为一家企业,能让创业者通过企业平台自强、自立,是罗麦人的骄傲。罗麦科技市场部教育经理王智锌先生、李宇拓先生出席了本次峰会。
 
\
 
  罗麦科技市场部教育经理李宇拓先生详细讲解了即将隆重上市的仙肤莱-EGF抗衰还原液,使大家对罗麦企业的产品有个深刻的了解,增强了罗麦经销商对创业的信心。同时本次会议受到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特别提供即将全面上市的仙肤莱-EGF抗衰还原液试用装助力本次大会,现场很多参会经销商都有机会获得仙肤莱-EGF抗衰还原液的赠品。
  大会在给力的活动和精彩的节目中一次又一次地掀起高潮。最后任雁老师在现场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浅显易懂的道理为所有希望加盟创业队伍的人士答疑释惑,博得阵阵喝彩。
 
 
  最后,论坛在《罗麦之歌》的歌曲声中落下帷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