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科技河南省首届创业财富论坛胜利闭幕

发布: 2012-07-04 09:45:49    作者: 未知   来源: 罗麦  

  2012年6月24日下午,北京罗麦科技河南省首届创业财富论坛在河南省会郑州隆重举行,雄壮庄严的《国歌》拉开了大会的帷幕。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谷峰先生、罗麦科技全国市场总监刘建华先生莅临本次论坛。市场部教育经理王智锌、李宇拓及河南省分公司经理李涛等出席了会议。
 
\
 
 
  会上,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谷峰先生以发展的眼光,洞察未来方向,站在行业的高度,深度剖析罗麦的创业平台优势,告诉大家如何去选择最佳的创业平台。罗麦公司全国市场总监刘建华先生强调:新转折、新起点、新启航将成为论坛的主题,并指出,作为一家企业,能让创业者通过企业平台自强、自立,是罗麦人的骄傲。
  大会响应国家号召,以创业带动就业,为社会促进和谐。会议特邀河南创业导师刘健先生进行演讲,他从创业的趋势到创业的激情与大家做了分享,现场的每一名听众的热烈掌声、发自内心的欢呼喝彩声不断响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罗麦科技市场部教育经理李宇拓,讲解了罗麦最新的化妆品EGF抗衰还原液,李经理以多年的美容及市场营销经验讲解未来市场发展前景。李经理特别强调,罗麦新产品为大家创业提供了非常好的产品基础,未来商机无限。
  河南的许建军先生做了精彩的创业分享,以他亲身的历程讲述了在罗麦的平台上如何获得成功,荣耀一生。
  此次大会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唱出每一个朋友的心声,欢快的舞蹈表达出与会者激动的心情,本次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