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杯中美女篮奥运备战赛 中国队轻松获胜

发布: 2012-07-03 14:50:06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7月2日晚间在山西晋中市进行的2012年“隆力奇“杯中美女篮奥运备战赛,中国女篮以99:74轻松战胜美国职业联队。
 
\
 
  此次“隆力奇“杯中美女篮奥运备战赛,中国女篮与美国职业联队对抗赛正式开始。美国职业联队连拿5分,陈晓丽2罚2中,对手三分打铁,纪妍妍几乎是一个压哨的翻身后仰出手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78-55美国职业联队。马增玉连拿4分,美国职业联队反击上篮得手,陈楠马上中投命中,马增玉2罚2中,中国队依然领先24分。
  从4月至今,女篮在国内共进行了九场比赛,分别是4月份与古巴女篮的三场中古女篮奥运备战赛、6月份与新西兰、澳大利亚、安哥拉女篮进行的六场四国赛。中国女篮已取得了九场全胜的成绩。这次在山西晋中举行的比赛,是中国女篮备战奥运会第三阶段的热身赛,又赢得了开门红。
 
 
  赛后主教练孙凤武说,“从我们来讲,队伍已经到了奥运会的冲刺阶段,通过比赛来进一步完善阵容,打出了奥运会上应有的技战术水平和打法,通过这个比赛来看,我们的任务和目标基本达到了。今天新老队员都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为打奥运会奠定信心基础,另一方面,我们仍有潜力可挖,不仅仅是保持,还有提升的空间。一个是训练和针对性的攻防,更加深入,配合更有默契,队伍的能力还能有所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民族日化企业隆力奇,作为中国女篮官方主赞助商的同时,冠名了在苏州赛区举行的四国女篮奥运备战赛,同时冠名在山西晋中举行的中美女篮奥运备战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曹利益123 2012-07-15 21:47:59 来自 IP:115.196.101.*
想别人想不到,做别人做不成!隆力奇直销空降部队团队是一支充分利用互联网辐射全国各地,进行资料传递,交流,沟通,培训,帮助每个有创业意愿的朋友获得财富,有效地将空中和地面相结合发展的隆力奇直销团队。 事业QQ911388952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