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央视7月2日直播隆力奇杯中美女篮奥运备战赛

发布: 2012-07-03 09:04:36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继隆力奇作为中国女篮官方主赞助商、冠名6月在苏州举行的“隆力奇”杯四国女篮奥运备战赛之后,隆力奇又冠名起7月2日至4日在山西晋中市举行的中美女篮奥运备战赛。
  “隆力奇杯”中美女篮奥运备战赛,这是中国女篮在伦敦奥运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是水平最高的一次热身赛。目前,中国女篮共有15名队员,本次与美国队的系列赛结束后,将有3人离队。本次比赛还有一个看点,2.07米的山西姑娘魏伟将在家门口现艺。作为中国女篮最高的选手,魏伟基本上已经锁定了奥运入场券。国队面对的对手是美国女篮职业联队, 队中主力大多先后在WNBA效力。其中,不久前刚签约康涅狄格太阳队的Brittany Carter拥有突出的扣篮能力,在女篮运动员中不可多见。
  与往届一样,伦敦奥运会之前中国女篮进行了一系列的奥运备战赛,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国球队之间的较量,来检验队伍经过集训后的磨合成果。从4月至今,女篮在国内共进行了九场比赛,分别是4月份与古巴女篮的三场中古女篮奥运备战赛、6月份与新西兰、澳大利亚、安哥拉女篮进行的六场四国赛。中国女篮取得了九场全胜的成绩。
  “隆力奇”杯中美女篮奥运备战赛将于7月2日、3日、4日晚19:30分,在晋中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计划对三场比赛进行直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