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康力参加“拒绝传销,从我做起”万人签名活动

发布: 2012-06-29 18:09:56    作者: 未知   来源: 康力  

  6月18日,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及60多位经销商代表参加了由咸阳市工商局主办、咸阳市公安局协办的“拒绝传销 从我做起”大型万人签名。陕西省、咸阳市相关部门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带头在写有“拒绝传销 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名。
 
\
 
\
康力公司代表队
 
\
康力公司选送节目拉丁舞《激情恰恰恰》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老百姓提高对传销的识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进而自觉拒绝传销,净化市场环境,维护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此次宣传活动也得到了当地群众的支持和欢迎, 3000多名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在严格遵守《直销管理条例》依法经营、规范经营的同时,将持续加强对经销商的教育辅导,引导和帮助康力直销员和经销商树立规范经营的意识并严格遵照执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直销邱健 2012-09-14 21:57:35 来自 IP:122.94.57.*
想创业吗?想成功吗?隆力奇定制营销为千千万万想创业的朋友它提供一个创业平台,最适合普通大众的一个创业平台,要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隆力奇创业导师邱健愿与您交流qq:164446352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