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强措施 注实效 隆力奇党建工作真抓实干

发布: 2012-06-25 10:00:25    作者: 龚伟   来源: 隆力奇  

  6月21日,基层组织建设年集中整改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会和全体党员大会在隆力奇召开。
  随着改革开放进程的不断深入,非公企业经济发展势头迅猛,为了适应新形势,党建工作必须理顺关系,增强党建意识。隆力奇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把非公企党建工作作为新时期党的建设的一个重要话题来抓。紧密围绕“着力抓规范,增强影响力,开展好活动,树立新典型”的创新思路。
  抓好党建工作的目的,就是要服务好企业经济发展,促进企业党建、经济的互相融合。为此,2011年党建工作主要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创新、争优”为着力点,以规范完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为抓手,积极开展非公党建“转型升级年”主题活动,以提升经济发展、社会效益和党员素质为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全面实现集团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确定2012年为基层组织建设年的精神,全面整体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的进程,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动力,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紧紧围绕企业的生产经营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着力提升党建工作的新水平,努力构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格局。
  加快非公企党建步伐,积极协调村、部门在党建工作中结对共建,推进区域共建的进程,共享党建成果。
  2012年是基层组织建设年,搞好非公企党建工作是重中之重,目的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和经济发展的相互促进。在工作实践中,隆力奇党委深切地赶到,党建工作必须与经济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打造党建工作平台,创建载体活动力,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把党组织建设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使党组织真正成为企业的政治核心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