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提升素质 完美清华大学举办明日之星特训营

发布: 2012-06-18 17:22:59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5月28日至6月8日,首期“完美明日之星特训营”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培训,聚集了全国各地“创二代”完美人,年青的完美人齐聚一堂学习、讨论,参加拓展活动,愉快地度过了12天的学习之旅。
 
\
完美明日之星大合影
 
  开学典礼当天,总公司业务发展部岳新鸿总监、清华大学培训中心万旻主任分别致辞。岳总监表示,感谢完美“创二代”的父母们对孩子的培养、教育,希望年青的完美人能够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认真学习,让完美事业一代代传承下去,把完美做大、做强。
 
\
岳新鸿总监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在12天的培训期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老师分别为学员们授课,讲授了宏观经济与政策解读、阳光心态与企业文化、演讲能力、职业生涯规划、营销定位、国学、心理管理与人际沟通、组织行为学、习惯决定命运等内容。除此以外,本次培训,清华大学还邀请电视节目《非诚勿扰》的嘉宾黄菡老师到现场授课,大家的学习热情与积极性顿时高涨。本次培训内容不仅开发学生的思维,老师们通俗易懂、语言幽默的授课方式,也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员们互相交流经验、各抒己见,受益匪浅。
 
\
清华大学培训中心万旻主任致辞
 
  此次培训还安排了两天的户外拓展活动。学校组织学员们参观游览了慕田峪长城。大多数学员都是第一次游览长城,此次更是与众多新一代完美的朋友同游长城,心情十分激动,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时刻;学员们在生存岛基地参与拓展培训时,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共同学习、参与了各项集体活动,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通过户外拓展活动,学员们都有了深刻的感悟:完美事业成功不是个人行为,而是靠集体的力量,只有我们共同努力,才能走向成功!
 
\
学习现场
 
  在结业典礼上,学校精心为学员们制作了关于培训期间点点滴滴的视频短片,让大家共同回忆美好的培训历程。结业典礼过后,学员们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参加总公司为“明日之星”举办的葡萄酒品鉴会,总公司业务发展部岳新鸿总监和南非法兰谷葡萄酒产区及旅游协会亚洲特派大使陈南谕分别致辞。品鉴会上,学员们学习了如何品尝葡萄酒及西餐的基本礼仪等知识,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生活品位,也对自己未来在完美事业里成功充满期待。
  短暂的培训历程,学员们有欢笑、有泪水,更多的是不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人生的一个里程碑、经营完美事业的铺路石,在未来,将学以致用,做大、做强完美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