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助力中国女篮 奥运备战赛四连胜

发布: 2012-06-15 09:28:13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四国女篮奥运备战赛常州举行。主场作战的中国女篮经过四节争夺以75-73战胜新西兰女篮,取得本站赛事开门红,同时取得了中国女篮备战伦敦奥运四场四国赛的全部胜利。
  在上周末进行的“隆力奇”杯四国女篮奥运备战赛中,中国队3战全胜喜获冠军,在与新西兰的交手中,中国队也是轻松获胜。此次常州中国女篮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中,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凭借苗立杰的绝杀,中国女篮以75比73艰难战胜对手。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18、12-18、17-19和24-18(中国队在前)。
  第一节比赛开始,陈楠2罚全中率先得分,,中国队以6比2领先新西兰队。马增玉和陈楠各拿2分,但新西兰队随后反扑,中国队只领先对手1分。随后马增玉2+1进攻得手,中国队再次连得7分,纪妍妍2罚全中,张帆二次进攻得手,中国队一时间打得对手摸不着北,但随后新西兰队连得5分,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女篮以22比18领先新西兰队。
  第二节比赛,孙凤武派上了魏伟,她也利用身高优势连得6分,新西兰队加快节奏连得7分,随后纪妍妍2罚全中,此时新西兰再次连得五分,中国女篮请求暂停。陈楠2罚1中后,中国队以31比34落后。马增玉的三分命中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追为34比36,中国队落后新西兰队2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中国队苗立杰跳投命中,但新西兰队再次连续得分。中国队叫了暂停,暂停后中国队连续失误,新西兰队趁势领先8分。此时马增玉外线命中三分,中国队连得7分但新西兰队连得6分,虽然马增玉完成2+1进,但本节比赛结束,中国女篮依然以51比55落后新西兰队4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中国女篮连得4分,但新西兰队回应4分,此时苗立杰开始发威,她在圈顶命中三分。但新西兰外线连中2个三分球,苗立杰不甘示弱连得4分,陈楠3罚全中,中国队以69比68反超比分。新西兰队精准的外线三分给中国队施加压力,但是苗立杰2罚全中,73平。此时陈楠篮下封盖对手,苗立杰右侧底角跳投命中,最终,中国队以75比73险胜新西兰队。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中国女篮将迎来本站赛事第2个对手--安哥拉女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