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2012隆力奇杯四国女篮奥运备战赛拉开战幕

发布: 2012-06-09 08:31:13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6月8日,2012年“隆力奇”杯四国女篮奥运备战赛在苏州拉开战幕。中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安哥拉四支国家女子篮球队参加此次比赛。据悉,中国女篮备战奥运热身赛6月、7月也将分别在常州、盐城举行。据了解,我国的大球项目在今年8月份的伦敦奥运会上,仅有中国女篮、中国男篮和中国女排挤进本届奥运会,而中国女篮最被国人看好。
  据悉,我国民族日化领军企业隆力奇携手中国女篮征战伦敦奥运,成为“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官方主赞助商”。同时隆力奇还独家冠名了于6月8日至10日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的2012年“隆力奇”杯四国女篮奥运备战赛。本次邀请赛是2012年中国承办的国际顶级赛事之一,是在伦敦奥运会前,代表中国女篮最高水平的重要赛事。在国际篮联最新公布的女篮世界排名中,中国女篮排在世界第七,保持着亚洲第一的位置,此次比赛中国女篮的表现也是值得期待。
  隆力奇创业26年来始终秉承以创新求发展的理念,积极实施企业文化战略,加大技改力度,加快新品开发,加速人才引进,加强内部管理,使企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牢牢占据着本土日化行业的领军地位,隆力奇商标目前已在全世界183个国家注册,主导产品出口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全国消费者满意度十大品牌等称号。此次隆力奇能携手中国女篮,是隆力奇致力于塑造企业文化,培育企业精神,提升企业形象的重要举措之一。隆力奇将借势本次体育大赛,进一步提高企业知名度,提升隆力奇品牌影响力。同时,更加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大力提升企业社会形象,牢记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更多地支持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实现企业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表示,持续赞助优秀体育赛事,一直是隆力奇品牌发展战略的重点,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的企业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公众企业,隆力奇长期关注和支持着我国的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隆力奇冠名此次女篮赛事就是要人们感受健康、美丽、时尚的品牌力量;近年来,隆力奇先后赞助了全国蹦床比赛、中美滑水对抗赛、十运会、世界杯花样游泳比赛等重大国内、国际赛事。隆力奇携手中国女篮,共同备战伦敦奥运会是隆力奇支持我国的体育事业的又一次举措,相信,中国女篮此次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创业导师中毅 2012-07-03 20:26:16 来自 IP:49.74.176.*
一台电脑、一根网线、穿着睡衣、品着咖啡......谈笑间轻松成交全国乃至全球的生意!相比曾经东奔西跑的营销生涯,现在终于体会到住家创业做网商的轻松、自由、高贵与优雅!事业人生完美结合,好的商机你我共分享。一个可以改变一生命运的绝佳创业机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