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生活百科>> 正文

三生家居护理系列 轻松体验鲜活家居秘密

发布: 2012-08-10 12:27:21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阳光,沙滩,明媚的夏天一天比一天摇曳多姿,我们欢喜雀跃的同时,也要为家人营造一个窗明几净的清爽空间,开心渡过夏季多彩的每一天。炎炎夏日,清扫不辍,开动脑筋巧动手,带上佳丽碧新这个清洁好帮手,轻轻松松“家里必新”。
 
  卫浴间大作战 浴缸清洁需小心
  夏季来临,卫浴间的使用频次也比其他季节明显多了,碰上高温天气,甚至一天洗上好几回澡。舒舒服服地泡完澡,浴室可就“汪洋一片”了,尤其是浴缸,与人们皮肤接触最“亲密”又容易藏匿细菌,不好好清扫那可怎么行!
  别看浴缸材质硬朗,其实“皮肤”非常娇嫩,如果经常被粗鲁的擦洗,很快就会“划花脸”。而且,浴缸对清洁剂的选择也是很“挑剔”的,要是主人不小心用了腐蚀性的清洁剂,那么浴缸美丽光亮的表面就会遭到损害,马上“年老色衰”。更重要的是,卫浴用品上的化学清洁剂残留,一不留神就会被“转移”到家人的皮肤上。
 
  小编支招:
  要想卫浴用品保持“青春光亮”的外表,除了使用柔软的海绵作为擦洗工具,还要选对合适的洗涤剂哦!佳丽碧新多功能洗涤剂采用创新Plantime Pioneer——普澜肽生物洁净科技,源自天然原料的高效洁净活性成分,性质温和,在迅速祛除皮屑、水渍和污垢的同时,不伤细致表面,还对卫浴用品的橡胶以及塑料部件有养护作用。看着一下子洁净如新的卫浴间,是不是心情都和阳光一样灿烂了!
 
  杜绝“病从口入” 蔬果清洗有讲究
  一到夏天,各种水分充足的蔬菜和瓜果纷纷上市,餐桌上会有黄瓜、西红柿、茄子、冬瓜、苦瓜增加营养,吃完饭乘凉的时候,还有甜似蜜的西瓜和甜瓜来消暑,红红绿绿的好不热闹。不过,在大快朵颐的之前,这些爽口的蔬果洗干净了没?要知道,人们一到夏季就胃酸分泌减少,消化道抗御病毒的能力下降,经不起一点点的折腾!而且,洗涤剂的“二次污染”,残留在蔬果、餐具上的化学物质对于家人健康的侵害,也让人很忌惮,真是“病从口入”,防不胜防啊!
 
  小编支招:
  把好“清洁”第一关,选择无毒无公害的绿色洗涤剂,是呵护家人健康的关键。采用创新Plantime Pioneer—普澜肽生物洁净科技的佳丽碧新浓缩蜜香洗洁精,以椰子、棕榈、玉米等天然原料为主要成分,绿色无毒级产品,轻轻松松溶解、去除蔬果上的细菌、农药和污渍,洗后完全不留一点残余,让家人吃得健康、安心!
 
  夏季“衣”关重大 化繁为简一招搞定
  夏天气温一路“飙升”,每天换洗的衣物量大大增加。老公的白衬衫因为汗渍而发黄;小孩子吃东西时,不小心把果汁和冰激凌沾到衣服上;洗后久晒的衣物出现老化褪色的现象……面对繁杂的清洗任务,身为主妇的你,是不是一头两个大了?为了家人的健康,市面上添加荧光剂等化学物质的洗涤剂也不敢买,怎么办?
 
  小编支招:
  量大不怕,难洗不怕,褪色老化也不怕,拒绝化学洗涤剂,我们请佳丽碧新全面护理洗衣液来帮忙,创新Plantime Pioneer—普澜肽生物洁净科技带来绿色高效的去污体验,在冷水中就可以轻轻松松去除多种衣物顽渍,从天然椰子油提取高效洁净成分,不添加荧光剂,易漂洗无残留,可放心清洗家人的贴身衣物,而且洗后的衣物柔软鲜亮,好像新的一样,真是家务好帮手!

\
 
  佳丽碧新家居护理系列  带来轻松鲜活家居体验的秘密
  创新Plantime Pioneer普澜肽生物洁净科技
  ● 植物提取,健康呵护:
  从玉米、椰子、棕榈等天然植物中提取活性成分, 安全无毒,性质温和;
  ● 高效去污,超优洁净:
  利用极速卷缩双电子层去污技术,以超优洁净力分别同时有效去除液体、固体两大类等多种污垢,去污效果更出众;
  ● 生物降解,绿色环保:
  使用无残留, 可自动生物降解,低碳环保,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 浓缩配方,节省能耗:
  采用浓缩配方,可按需稀释使用,经济划算,可在冷硬水中快速溶解,漂洗更容易,省时又省水。
 
 
  佳丽碧新多功能洗涤剂
  多效全能,全面呵护!
  RX002 1kg/瓶 ¥40.00 3PV
  适用范围:用于清洗任何可水洗的无孔硬质表面如地板、瓷砖、浴缸、大理石表面;各种家居及漆面家具,且对橡胶和塑料家居具有养护作用;亦可用于祛除衣物顽渍、洗手等多种用途。
 
  佳丽碧新全面护理洗衣液
  专业配方,洗护合一!
  RX001 1kg/瓶 ¥73.00 5PV
  适用范围:用于清洗各类质地的可水洗衣物以及真丝、羊毛等高档衣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陈少奇 2013-03-10 21:34:18 来自 IP:14.158.222.*
即使你不等待,明天也有黎明;即使你不承认,商机依然存在;即使你不参与,成功仍在继续;不如一起携手,财富共同拥有;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等待机会,弱者等待而又不去了解机会!轻松创业快乐赚钱!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