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举行易富宝网商表彰盛典

发布: 2012-06-06 09:46:26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2年5月31日,山西市场“e时俱进 富赢未来”易富宝网商联谊酒会暨表彰盛典在太原隆重举行,来自山西各地的富迪家人以及三百多名网商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
优秀网商与颁奖嘉宾合影
 
  表彰会在一场欢快的歌舞表演《快乐崇拜》中拉开了的帷幕。会上,富迪健康科技山西分公司经理尉利军先生、市场核心于淼先生、魏建平先生、马玉凤女士分别上台进行分享。从公司今年的发展战略、易富宝O2O电子商务模式的优势等多方面,他们一一与参会家人进行经验分享,让现场所有嘉宾受益匪浅。不仅让家人们深刻了解了公司的发展方向、模式的优势、系统的完善等综合竞争力,更让他们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倍增。
 
\
获奖网商代表进行分享
 
  随后,近百位优秀网商在会上受到了表彰。本次表彰,不仅是对网商代表们在市场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他们的激励,更是希望通过榜样的力量去影响和感染更多的富迪家人在事业上再接再厉,争创更多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