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华莱内蒙古三市总代理盛大开业

发布: 2012-06-06 09:43:55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莱  

  2012年5月26日,湖南华莱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包头、集宁三市总代理的开业庆典在呼和浩特昭君大酒店隆重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区委、呼和浩特市工商局新城分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协、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民政局的相关领导以及中国作协全国委员会委员、内蒙古自治区作协常务副主席、“重走茶叶之路”组委会主任邓九刚,内蒙古茶叶之路研究会副主席张钰,呼和浩特市百联雄业商储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振平等人出席了开业典礼并致贺词。湖南华莱教育培训部经理朱百春、山西省代理徐希军、晋中市代理贾永珍、陕西省代理李超刚等人共同出席开业典礼,祝贺三市总代理盛大开业。
 
\
 
\
剪彩仪式现场
 
\
 
\
 
  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内蒙古消费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宝笑平女士(左上)为开业庆典致辞。
  中国作协全国委员会委员、内蒙古自治区作协常务副主席、“重走茶叶之路”组委会主任邓九刚先生(右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湖南华莱教育培训部经理朱百春先生(右下)代表公司全体同仁祝贺三市总代理开业。
  三市总代理负责人张忠忠先生(右下)对前来祝贺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华莱的家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对未来的发展前景做了简要的报告。
 
\
三市总代理的全体同仁与邓九刚老师(前排左三)合影留念
 
 
  开业伊始,三市总代理的同仁们为“呼和浩特市夕阳红康乐园”捐赠价值2.8万元的华莱健安化黑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