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海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完美海南分公司

发布: 2012-06-05 11:58:01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5月28日下午,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孟晨、保健食品化妆品处符顺处长来到完美海南分公司进行调研检查工作。
 
\
海南分公司干洪涛经理陪食品药品监督局领导视察公司
 
  调研工作在完美海南分公司干洪涛经理带领参观公司开始,干洪涛经理向领导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社会公益及未来规划等,并特别讲述了我海南分公司成立已有14年,在这14年中完美海南分公司捐建希望小学、希望书屋、连续多年无偿献血和多项捐赠活动。 
  干洪涛经理并对公司的市场规模、研发实力、产品结构、销售模式等主要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孟晨副局长对完美公司的发展壮大与社会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完美海南分公司,加强质量与安全监控力度,一如既往保证产品质量,为社会提供更完美的产品与服务。
 
\
海南分公司干洪涛经理陪食品药品监督局孟晨局长和符顺处长展开座谈
 
  食化处符顺处长也一一核实我司已上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产品种类及批号,了解新品的市场投放情况。对专卖店的运营提出建议:专卖店建立台账制度,根据《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日常监督现场检查工作指南汇编》进行我们市场管理的工作指导。符顺处长也解答了干洪涛经理就食品流通许可证的相关问题。
 
\
海南分公司干洪涛经理和食品药品监督局孟晨局长和符顺处长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调研,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完美海南公司又有了具体深入的了解认识,表示今后将会继续为完美海南公司在海南发展提供更为和谐的环境和相应的扶持,为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获得更大的政策支持创造了条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