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安徽全城征集送考车

发布: 2012-05-31 09:15:01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徽商报  

  高考牵动着众多考生家庭,为了助考生一臂之力,安徽商报再次联合合肥市运管处、合肥市交警支队推出“温暖绿丝带·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现在继续面向全城招募爱心送考车。
  今年是第七年启动“绿丝带”爱心送考活动,由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爱心协办。为了帮助考生赶考,避免在路上耽误过多时间,住址偏远、家庭困难的考生或家长可拔打电话5179666进行报名,预约送考车。 “现在孩子还没拿到准考证,不知道在哪考试,如果距离近就坐公交去,如果路远的话,你们能不能帮忙安排一台送考车呢? ”考生家长王先生说之前的模拟考试都是自己骑摩托车带孩子去的,就在前不久他骑车骨折了,只能在家养伤,非常希望有台爱心车来雪中送炭。得知这一情况,报名送考的爱心车主们纷纷表示可以提供一对一结对送考帮助。
  目前,“温暖绿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还在报名期,除了接受考生家庭的预约,也继续面向全城招募爱心出租车及私家车。如果你是一名私家车主或出租车驾驶员,如果你愿意在高考这两天起早免费送考,那么拨打热线5179666与我们联系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