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参加第三届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

发布: 2012-05-28 13:13:25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5月25日至27日,隆力奇远赴长春参加第三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隆力奇凭借强大的品牌力吸引众多经销商、求职者前来咨询、洽谈。
 
\
隆力奇展位现场
 
  此次展会上,隆力奇以爱家生活旗舰店特装形式清新亮相3号展馆,产品集中展示蛇油膏、护手霜、SOD蜜等传统优势产品,水动力系列、雅璨系列、薰香系列、保健品系列也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在5号展馆,隆力奇设有现场招聘展位,凭借隆力奇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身处苏州地区良好的区位因素,吸引众多求职者投简历,希望来隆力奇大显身手。
  隆力奇作为江苏名优企业代表,近年来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注重品牌建设、提高研发能力,加大技改力度,加快新品开发、加速人才引进,加强内部管理,做世界的隆力奇。隆力奇目前已在全球成立八大研发机构,商标已在全球183个国家注册,在南非、喀麦隆、尼日利亚、俄罗斯、乌克兰、马来西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主导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隆力奇在为社会提供数十万个就业岗位的同时,充分履行了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树立了民族品牌创业成功的典范。
  本届创博会由中国就业促进会、省政府、市政府共同主办,会期3天。创博会以扩大就业总量、完善服务功能、拓宽创业渠道、促进经济发展为宗旨,突出了操作体验的科技性,创业服务的针对性和就业服务的全面性,共提供创业项目两千个、就业岗位3万个。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组织和培训机构代表,来自国内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7个城市的代表团和740家招聘单位参加了本届创博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创业导师中毅 2012-07-03 20:29:23 来自 IP:49.74.176.*
一台电脑、一根网线、穿着睡衣、品着咖啡......谈笑间轻松成交全国乃至全球的生意!相比曾经东奔西跑的营销生涯,现在终于体会到住家创业做网商的轻松、自由、高贵与优雅!事业人生完美结合,好的商机你我共分享。一个可以改变一生命运的绝佳创业机会

★博㊣斯★ 2012-05-28 19:09:41 来自 IP:180.156.12.*
你有没有为没有顾客而发愁吗?我有好方法,加我QQ-473684945,最专业最有实力的网商教练教你如何利用互联网在家创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