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关爱老人 绿之韵三和人在行动

发布: 2012-05-26 09:41:47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关爱老人孩子,绿之韵人在行动。”五月二十日,秉承绿之韵公司“健康送给人类,爱心献给社会”的慈善爱心思想,绿之韵三和体系成员在所在市场区域各自开展爱心活动,将爱送给老人孩子,让他们感受“5•20”爱的氛围,感受绿之韵大家庭爱的温暖。
 
\
 
  在绿之韵优秀经销商罗艳卫同俊夫妇的带领下,衡阳地区经销商一行三十余人来到衡阳市雁峰区福利院,为老人送上了棉被、健康食品等物品,表达了绿之韵人的一份爱心;三和体系益阳市场在刘凤军,欧建梅夫妇的组织下来到了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送上爱心礼品并现场为老人表演节目,一起唱革命老歌;宁乡市场在罗国富、秦泽群、刘进安、姚志坚等经销商的组织下看望了长沙第二福利院的孩子们,给他们送上了日用品,希望他们能够快乐成长。
 
\
 
  五月是绿之韵的传统慈善爱心月,随着绿之韵爱心志愿队伍的成立及不断壮大,绿之韵的慈善事业将深入到需要帮助的人群当中去,播撒一个民族企业的爱心,与社会携手共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