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妄想一夜暴富传销人员“专吃窝边草”

发布: 2012-05-22 09:02:33    作者: 未知   来源: 阜阳新闻网  

  骗同学做传销,限制同学人身自由,最终构成非法拘禁罪被判刑。
  河南省21岁的金华威和四川省23岁的张俊,均为无业青年,加入传销组织后成为骨干成员。2011年6月19日,康某花言巧语,骗其同学——山东省新泰市青年万幸,乘火车赶到阜阳。当晚,万幸下车后,康某等传销组织成员热情迎接。
  次日,万幸意识到这些人在搞传销,提出要返家,与其同住的几个人将其身份证和手机拿走。万幸欲翻墙逃走,被张俊等人拉住,该组织一名成员威胁他:如再敢跑将被弄死。
  万幸无奈装着顺从。此后,被该组织控制人身自由,无论到哪都有张俊和金华威跟着,并由二人每日轮流给其“上课洗脑”,还强迫带其外出“听大课”,骗其加入传销组织。2011年6月28日,张俊、金华威带万幸等人听大课返回途中,万幸看见一警车即挣脱看管跑向警察求救,张俊、金华威被当场抓获。
  一审法院对该案审理认为,被告人张俊、金华威为让他人加入非法传销组织,采取看管、控制等手段,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其行为构成非法拘禁罪,依法分别判处张俊、金华威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二被告人不服提起上诉,阜阳中院终审裁定维持原判(文中人名为化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我爱无名指 2012-10-26 00:42:03 来自 IP:180.154.122.*
  赵珍珍,女,生于1989年,湖北省郧县人,原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刘慧,女,生于1988年,湖北省郧县人,原就读于江西蓝天学院。这两人是高中同学。她们原本有大好前途,却在湖南永州市从事变相传销,多次领导组织非法拘禁他人,诱骗他人交钱加入传销组织……当地派出所和工商局多次警告仍不思悔改。她们领导的该组织活动隐秘,由于搜集不到足够证据,受害者大都自认倒霉保持沉默。  在此,希望受害者及网友加强法律意识和防骗技巧。当误入传销组织,不要认为他们说这是直销就相信这不是传销,无产品、无公司,他们的洗脑手段只有你做不到没有他们想不到的;不要误以为他们在干的事不犯法,小啰啰本身是受害者多是警告被遣散,只是警察揪不到活动隐秘的头儿;要冷清理智,他们会用感情牵制你。  对于赵、刘以及传销组织里很多类似于赵、刘这样的人,祸害他人、祸害他人家庭,法律制裁不易,社会道德和舆论加以惩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