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服务网点形象巡展

发布: 2012-05-17 11:01:49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服务网点概述——公司在从事直销活动的地区建立便于满足消费者、直销员了解产品价格、退换货及提供其他服务需要而设立的服务网点,获得政府、公司双重认可。
  随着“三.五”计划的实施,公司已在广东省、四川省、辽宁省、湖南省、北京市、上海市开展直销业务,同时在直销地区的每个区/县中选取部分专卖店设为服务网点。为树立服务网点的直销形象,创造影响力,公司投入大量资源对服务网点形象进行全面设计;从店内直销标识牌的展示,到直销产品的分开陈列,乃至直销法规制度的宣传海报等,处处体现了一个直销企业的优质服务平台。让我们一起走进服务网点,感受带来的变化……
 
  1. 身份彰显,双重认可——服务网点标识牌
\
 
  效果展示:
\
 
\
 
  2. 产品分区陈列,明确标识——直销产品标志牌
\
 
  效果展示:
\
 
\
 
  3. 法规制度,一目了然——法规宣传海报
\
 
  效果展示: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