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易健集团2012华中区首届讲师特训营落幕

发布: 2012-05-15 10:56:51    作者: 未知   来源: 易健  

  伴随着四天三夜破茧成蝶的喜悦,2012年5月10日下午16时,易健集团2012华中区首届讲师特训营在山东临沂恒基海天大酒店圆满落幕。
 
\
易健集团2012华中区首届讲师特训营 合影留念
 
  在特训营中,学员们透过主训师王韬然老师潜能开发课程的启迪,从心灵深处收获了感动、感激和感悟,特别是进行到“Yes”or“No”训练课程时,当学员竭尽全力无数次用真诚、感恩、必胜的信念呐喊出“Yes”时,助教老师真正感受到学员们全力以赴的用心时才给出了肯定的“Yes”时,学员们禁不住热泪盈眶,真正获得了超越自我的心灵升华。一位来自莱州的学员在感言中如是说,了解易健是“扶正”,参加易健的生活营是“祛邪”,加盟易健是“固本”,参与此次潜能开发才是“脏和”。
 
\
特训营中的潜能训练
 
  本次培训深受各地馆长、站长及会员们的重视,原本计划一百人的特训营扩展至150人,学员包括来自山东、山西、河北、河南、北京、天津等四省两直辖市的三十多个地区和华南武昌馆的迫切渴望学习的馆长、站长及会员们。为了降低学员们的学习成本,在人员超额,场地有限的前提下,主训师不得不把同样的训练课程分成两个场地进行,这样无形中增加了主训师、助教及主讲老师的工作量,而大家毫无怨言,并全力以赴地配合主训师的指挥,而学员们积极的学习态度,也打动了每一位主讲老师,他们将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和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大家。
  通过培训,新老会员们增强了经营易健事业的信心与凝聚力,结训时学员们更是怀着一颗感恩的新答谢在场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决心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最有效的生产力投入到易健事业中,为“关爱生命、环保地球”的使命而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