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康力发表胶囊产品声明 检测结果符合标准

发布: 2012-05-11 10:07:17    作者: 未知   来源: 康力  

  近期,央视曝光浙江新昌地区部分空心胶囊生产企业使用“蓝矾皮”制造的工业明胶为原料,向药厂供应铬严重超出国家药典标准的空心胶囊,引起了全社会的密切关注。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胶囊产品所使用的空心胶囊不是从浙江新昌地区采购。本着为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对所使用的空心胶囊再次进行了报检,检测结果表明我公司所采用空心胶囊铬含量<0.5mg/kg,远低于国家对胶囊铬含量的控制标准<2mg/kg,请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郑重承诺,将一如既往,严把产品质量关,继续履行食品安全社会责任,用安全的产品为消费者构筑健康人生。
  附:空心胶囊检验报告
 
\
 
\
 
\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
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