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权健涉传后又无保健品标志 消费者退款用卫生巾打发

发布: 2012-05-31 13:41:42    作者: flora   来源: 直销专业网  

  前些天媒体连续报道了权健自然养生馆的一些内幕,权健成立于2004年到现在已经有八年的时间了,一直没有取得直销的牌照,既然号称自己是直销,却拿不出来资质,它的经营活动更加让人怀疑。而当权健的产品及售后服务体现到消费者身上的时候,尤其离谱......
 
  新闻还原
  吃“保健品”没效果退钱无门。今年40 岁的吕师傅说,他在南京路浮山所小区修了七八年的鞋了,因为以前做过手术,还有腰间盘突出的毛病,工作一累起来经常疼痛难忍。2010 年6 月,经常找他修鞋的小伙刘伟( 化名) 了解到吕师傅的病情,就劝吕师傅服用他代理的权健保健品,说这些产品绝对能治好吕师傅的病,并承诺治不好就退款,而且买6000 多元的产品后再购买其产品均为半价。9 月份,吕师傅一次性付款6700 元,刘伟和一位叫刘欣( 化名) 的上司,给吕师傅开了送货单,并拿了2628 元的产品让其服用,打了4072 元欠条。刚开始,吕师傅服用了一种名为“柠檬40”的产品,结果一连3 天头晕恶心,刘伟与刘欣便以动过手术的人不宜服用“柠檬40”的说法给吕师傅换成了其他产品。服用半年后,吕师傅发现这些产品没有作用,但刘伟的住址已人去楼空,电话也已停机,刘欣也换了3 次地方,吕师傅一波三折地找到了刘欣,刘欣说可以把剩下的产品换成权健卫生巾给吕师傅的家人用。当吕师傅提出产品没效果要求退还剩下的钱时,刘欣拒不退钱,并称钱是刘伟收的,让吕师傅找刘伟。记者拨打刘欣电话时,刘欣称自己在天津,不方便接听电话,随后拒绝接听电话。
 
  权健回应
  权健的客服工作人员称益脉素属于保健品,有辅助治疗高血压、高血脂、高血凝的作用,但当问为什么没有保健品的标志时,对方说这类问题需要咨询客服部。权健客服部工作人员则回答说,权健的这些产品都是保健品,均有辅助治疗的作用,但要细究标志的话,他们只能说是津食字号,并说权健是加盟经营,地方销售他们不负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