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携手央视发布广告 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发布: 2012-05-02 09:28:15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籍无限极20周年庆典之际,我司将在全国最大、最权威的电视平台——中央电视台(CCTV)投放广告。本次广告将在4月30日开始发布至年底,以高频次无限极品牌元素露出、全天候覆盖的发布方式,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形象。
  首期发布的广告将沿用《20周年庆典宣传片》,画面恢宏大气,温馨与激昂相结合,并重点传递以下信息:20年,无限极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
 
  本次广告发布的具体安排如下: 
  ● 发布时间:2012年4月30日-2012年12月31日
  ● 发布频道: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CCTV-5(体育频道)、CCTV-6(电影频道)、CCTV-8(电视剧频道)、CCTV-4(国际频道)中华医药节目
  已确定的2012年5月央视广告发布排期请见下表:
 
 
  【点击浏览大图http://www.infinitus.com.cn/download/CCTV_2012_4_28.jpg】
  (刚接央视广告部通知,因CCTV1综合频道五一期间节目调整。2012年4月29日至5月1日下午时段播出特别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受此影响,公司5月1日的广告时段在下午时段约14:00调整至约14:30播出;约15:47调整至约16:13播出。)
  具体播出时间以中央电视台当日节目预告为准,详细信息敬请留意公司网站。如有疑问,请咨询公司客服热线400-800-1188。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