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向云南省妇联捐赠350万元

发布: 2012-04-26 13:03:34    作者: 彭锡   来源: 云南网  

  4月25日,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促进女性参与文化产业发展项目在云南启动。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表示,今年将向云南省妇联捐赠350万元,以用于楚雄少数民族文化产业项目与临沧特色种植和养殖项目的扶贫工作。
  据介绍,包括此次捐赠的350万元在内,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在云南省累计投入金额将达420万元,受助女性超过2800人。今年该基金在云南省项目将采取两种运行方式。一方面,将进一步延续与传承基金设立初衷,在云南临沧市沿用过去“一对一”入户扶贫方式,将今年增资额中的200万用于扶持临沧市特色种植和养殖项目;另一方面,基金也正通过创新的方式积极探索和实践适用于现代的公益新模式,将另外150万元用于楚雄少数民族文化产业项目,并且该项目将作为基金示范项目,首次引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参与合作。
  这也意味着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玫琳凯中国三方正式开展合作。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将充分运用其丰富的国际实践经验,使基金在位贫困女性提供小额循环贷款的同时,提供能力的建设和社区组织的机制建设。这样三方合作运行的新模式将率先在楚雄试点三年。值得一提的是,楚雄州的示范项目将采用“社区主导型发展理念”,以“社区组织”为单位的形式进行区域性扶持,将更多受助女性凝聚在一起,着眼于社区组织发展,而非个体独自发展,从而使受益对象进一步扩展到整个社区。同时,示范项目以“参与式”的工作方法,最大程度发挥受助女性的自主性,从而提升自我发展能力。
  云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红梅参加了捐赠仪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